库克拜访iPhone X技术供应商Eldim 十年磨一剑

2017年10月10日 00: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将与法国总统埃曼努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举行会谈,但在此之前,库克率先参观了iPhone X技术供应商Eldim公司。

  Eldim位于诺曼底地区的卡昂(Caen)附近,该公司的技术是iPhone X面部识别系统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据悉,苹果已经与Eldim合作了近10年时间,但直至iPhone X发布,Eldim的面部识别技术才走进苹果的正式产品中。

  今日,库克在Twitter上已分享了他参观Eldim的一些照片。库克说:“感谢我们的好友Eldim,这是一支有才华的工程师和手工艺者团队,他们帮助我们把iPhone变成可能。感谢你们付出的努力。”

  今日晚些时候,库克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这是库克担任CEO以来第二次访问法国。官方日程显示,会谈定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北京时间晚上11点15分)举行,暂不知道会谈的主题有哪些。

  当前,许多跨国企业利用欧洲税收漏洞避税。在法国与德国政府的倡导下,多个国家要求封堵漏洞。因此,库克可能会借机游说马克龙。此外,库克很可能还提到他通常会向国际领袖提出的其它话题,包括教育计划、苹果未来的投资等。(李明)

标签: 库克iPhone X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国庆档的《空天猎》缘何成了微商自我宣传的战场

    使尽浑身解数以寻求”正规化“的微商试图抓住任何一个可能的突破口,在这个国庆档,他们看中的是 [详细]

  • 披上MCN新衣的PGC,最怕一个说出实话的孩子

    MCN风口,也许只是这些PGC机构的一厢情愿。 [详细]

  • P2P平台家贼难防,名单曝光或是防作恶的终极杀招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内鬼,一直是网贷行业的毒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