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收购LIDAR厂商Strobe 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研发

2017年10月09日 23: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将收购LIDAR技术厂商Strobe公司,从而进一步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

  LIDAR即“激光探测与测量”,是自动驾驶汽车所使用的最重要的传感器技术之一,而Strobe公司目前正专注于利用LIDAR技术帮助自动驾驶汽车识别周围目标。

  据预计,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20左右上市。而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均已公开表示,计划于2021年开始销售全自动驾驶汽车。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LIDAR能显著提升自动驾驶汽车的性能,从而帮助我们尽快实现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

  通用汽车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价格,该公司上周曾表示,在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进程中正快速取得进展。(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国庆档的《空天猎》缘何成了微商自我宣传的战场

    使尽浑身解数以寻求”正规化“的微商试图抓住任何一个可能的突破口,在这个国庆档,他们看中的是 [详细]

  • 披上MCN新衣的PGC,最怕一个说出实话的孩子

    MCN风口,也许只是这些PGC机构的一厢情愿。 [详细]

  • P2P平台家贼难防,名单曝光或是防作恶的终极杀招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内鬼,一直是网贷行业的毒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