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支持VR漫画:用户能看飘浮的漫威作品

2017年10月08日 08: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消息,Magic Leap和Madefire在纽约动漫展上宣布,两家公司过去5年一直展开合作,在Magic Leap的产品发布时提供来自Madefire的混合现实漫画。

  通过这样的技术,用户可以看到漂浮在空中的3D漫画,还可以将这些漫画“钉”在卧室墙壁上,就像数字墙纸。Madfire计划将所有漫画小说都移植至Magic Leap的平台,包括来自漫威、DC和暴雪的漫画,以及为Magic Leap原创的作品。

  Madfire此前提供了Oculus Rift和三星Gear VR平台的虚拟现实应用,但Magic Leap的顾问安迪·兰宁(Andy Lanning)在此次动漫展上透露了Magic Leap平台的一些关键不同。Magic Leap版本将提供具有空间感的音效,而漫画将更加清晰、更易阅读。

  不过Magic Leap尚未公布,将于何时发布混合现实设备。(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