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电动自行车厂商向欧盟委员会投诉中国产品倾销

2017年10月02日 07:28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早间路透社称,欧盟电动自行车生产商已向欧盟委员会投诉,指控从中国进口的廉价自行车接受中国政府的不公平补贴,并以极低价格在欧盟成员国倾销。

  欧洲自行车生产商协会(EBMA)表示,中国生产的廉价电动自行车以低于生产成本的价格涌入欧盟市场,对当地厂商的利益造成了损害。

  欧盟委员会将于10月底决定是否就此投诉展开一次调查。

  EBMA还在准备一起相关投诉,指控中国电动自行车接受政府的非法补贴,并要求所有从中国进口的电动自行车在当地注册。

  该协会表示,2016年中国向欧盟出口了超过43万辆电动自行车,较2015年增长40%,并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增至80万辆左右。

  欧洲人每年购买约2000万辆自行车,其中约10%是电动自行车,未来5年内可能这一比例可能升至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