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起诉顾颖琼 后者被发临时禁令

2017年10月01日 10:2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0月1日上午消息,针对此前顾颖琼发文称贾跃亭设立不可撤销的信托基金,乐视控股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应称,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令。

  以下为乐视控股声明全文:

  美国西海岸时间9月2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Yingqiong Gu)发出临时禁令,对其通过微信账户不断发布虚假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诽谤和攻击,严重侵害申请人及其家人名誉,以及跟踪调查等骚扰行为进行限制,即时生效,同时该禁令已经送达顾颖琼本人。

  鉴于顾颖琼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贾跃亭及其家人的名誉,并对贾跃亭为乐视控股所负债务尽责到底的不懈努力及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合法投资造成损害,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

  公司尊重顾颖琼的言论自由,并诚挚接受公众的监督与批评,但是任何通过歪曲事实、不择手段、故意造谣诽谤等非法行为,损害公司股东及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捍卫自身权益。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17.1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