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九州量子董事长威胁科大教授 回应:不想公开骂战

2017年09月29日 11:27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相关阅读:中科大教授深夜发信:九州量子威胁“锤杀子女”

  新浪财经讯 9月29日消息,微博认证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员,‘墨子号’科学应用系统总师”的博主@彭承志pcz 发布了一条标题为《科学家遇上流氓怎么办?我没什么办法,但我可以说出来》的长微博。

  文中提到,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某伙同他人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多次对其及所在团队进行侮辱、恐吓。并威胁要锤杀其子女,报出家庭住址和小孩信息。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特致一封公开信。

  据媒体报道,对此,九州量子表示稍晚公司会有公告,但关于文中提到的董事长威胁短信事件公司不会做回应,将由董事长个人处理。而其中不愿回应的原因之一是不想也不愿意公开骂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全面屏”堵死了小手机厂商的“小众”路

    决定权在产业链上游的当下,小厂商原本践行的小众化手机之路愈发走不通。 [详细]

  • 苹果iPhone 8销售遇冷,对国产手机来说可能也是个坏消息

    苹果作为当代智能手机的标杆,如今它陷于被动的局面,对于整个行业到底意味着什么? [详细]

  • 中国与印度管理能力对比

    不服气来瞧瞧——中国与印度管理能力对比

    印度人软件外包做得这么好真正原因所在——是他们远远强于中国人的沟通方式,而不是他们的语言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