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在下周发布蓝牙耳机 搭载Google Assistant

2017年09月29日 09:3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消息,谷歌本月正式发布了首款针对Google Assistant优化的耳机。这款产品由Bose生产,但预计今后可能还会推出更多型号。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谷歌正在自主研发耳机,而最新传言似乎印证了这个信息。Android Police编辑大卫·鲁多克(David Ruddock)发推文称,谷歌将在下周发布一款蓝牙耳机。

  几周来一直有类似的传言出现,据称上面将配有一个专门的按钮来启动Google Assistant。业内人士也认为,谷歌可能的确在开发这样一款耳机,但最终是否会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

  从现有消息来看,这款耳机不会像AirPod那样采用真无线设计,而是会保留两个耳机之间的连接线。

  据悉,这款产品售价为159美元,与AirPod价格相同,但技术上似乎没有那么惊艳。(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