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再遇麻烦?3D感应部件产量很难达标

2017年09月28日 02:14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彭博援引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的iPhone X由于3-D感应器制造过程的问题,而正面临生产延误。

  《日经新闻》周二引述知情人士报道称,iPhone X的面部识别的3-D感应部件产量很难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华尔街日报》周三也引述知情者报道称,延迟与一组3D感应零件的组装有关。

  该报称,上述感应零件的组装是由LG Innotek Co。和夏普执行的。

  苹果公司在iPhone X出货的问题上不太顺利。该款手机定于11月3日上市,比配置更低的iPhone 8晚了六周时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四季青:山头林立、阿里久攻不下,这是勇敢者的家园

    当商业环境也要像大自然一样保持相对平衡时,则必须让外界干扰低于其自我调节能力,反之则会导致 [详细]

  • 白领阶层为何勤劳而不富有?

    白领阶层为何勤劳而不富有?

    职场人普遍存在的疲倦、挫败和无望感。大批白领在温饱线上挣扎,“勤劳”而不富有。 [详细]

  • Python能够超越Java成全球最流行编程语言吗?

    在商业公司、开源社区两股力量的共同推动下,涌现出诸如Go、Swift这类后起之秀,其中最为耀眼的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