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研究人员警告:这款输入法正监视数百万安卓用户

2017年09月22日 11:36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22日消息 日前,Adguard的安全研究人员发布了一个警告,称著名的Go输入法(Go Keyboard)正在对用户进行监视。

  来自中国的开发商GOMO Dev Team开发的安卓输入法应用被发现有将用户的个人信息上传到其远程服务器,以及使用被禁止的技术下载危险的可执行代码的问题。

  安全研究人员是在检查该款输入法是否存在消耗不必要的流量问题时发现这个现象的,Adguard的研究人员表示,该输入法窥探并上传用户个人数据的行为“令人担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共享单车长眠于天价荒地

    共享单车坟场:资本宠儿长眠于天价荒地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曾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侵入人们的视野,占据各个城市的街道。而现在,它们 [详细]

  • 新浪“即时推” 会是个性化推荐再革命的开端吗?

    当没有人情味的机器推荐让所有客户端趋于一样的时候,因为新浪“即时推”的出现,让艾丽感受到新 [详细]

  •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还有管理项目的人

    在投资印度项目时,不能只看重项目好坏,更要看管理项目的人靠不靠谱。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是“神”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