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亿美元成交!东芝宣布将芯片业务出售给贝恩资本

2017年09月20日 21:2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间消息,东芝今晚刚刚宣布,已同意将旗下芯片业务部门出售给贝恩资本(Bain Capital)财团。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称,已与贝恩资本财团签署了出售协议,后者出价约2万亿日元(约合180亿美元)。

  今日稍早些时候,彭博社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在今日召开的董事会议上,东芝同意将芯片业务部门出售给贝恩资本财团。

  贝恩资本财团成员还包括苹果、戴尔和其他几家公司。知情人士还称,根据协议,贝恩资本、东芝、SK海力士和日本豪雅株式会社将出资约9600亿日元(约合86亿美元),而苹果、戴尔、金士顿和希捷将出资约4400亿日元(约合40亿美元)。另外,该财团还将获得约6000亿日元(约合54亿美元)的贷款。(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