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动巴士创续航新纪录 单次充电行驶1772公里

2017年09月20日 08: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近670英里。这样的电池性能已经很了不起。不过,创业公司Proterra近期创下了新纪录。该公司的Catalyst E2 Max电动巴士一次充电行驶了1101.2英里(约合1772.2公里)。

  Catalyst E2 Max打破了此前由Boozer保持的世界纪录。Boozer是一款单座的试验性汽车,一次充电行驶了1013.8英里。

  毫无疑问,巴士的电池容量要远远大于普通小汽车。Catalyst E2 Max搭载了660千瓦时的电池,是特斯拉Model S搭载的75千瓦时电池的近9倍。此外,Proterra在最优环境下进行了这一测试,没有搭载乘客,没有停车,而测试车道的路况也很好。满载的电动巴士在城市内行驶情况将完全不同。

  即便如此,新纪录也带来了新的希望。在许多情况下,一辆巴士可能需要连续行驶几小时时间,只有在司机换班时才能充电。第一批E2系列巴士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进入洛杉矶的街道。(邱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