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同事老咳嗽不知咋“弄”走:华为一员工被围攻

2017年09月10日 13:15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最近,华为官方论坛“心声社区”一篇帖子引发华为员工热议,华为一员工在论坛公开抱怨部门新来的一名同事整天咳嗽不停。

  9月5日发帖以来,5天浏览量近2万次,回复142条。华为员工在评论中分为两派,不过大多数还是对员工进行了口诛笔伐。

  该华为员工吐槽新来的同事:“每天咳嗽几千声算少的。厉害的时候1s咳嗽1声,连续好几分钟的。要是在你们旁边坐着咋办?应该不是病,持续2个月了。当时面试也没见这样啊,现在都不知道咋弄走。”

  对此,有华为员工非常不满:

  -我知道这个人,楼主你直接点名吧,别人是生病了,你生病的时候别人这样说你 你咋想

  -将来你爹妈如果有一个咳嗽不停,被你赶出去一点都不意外啊

  -怎么说你好呢,都是一个部门同事,不说关心下,就想着怎么让人离远点。令人心寒,别人又不是故意要生病

  -别人看到你发的这个帖子,心里该有多难受?说话做事要为别人着想一下啊朋友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楼主简直毫无人性。

  不过,也有人为该员工打抱不平:

  -圣母婊好多,别人生病当然应该有同理心.但每天都被影响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难道有同理心就可以消失? 都来关心影响别人的人,被影响的人谁来关心?

  建议生病的同事,尽量少影响别人,积极治疗,如果属于慢性病,还是可以自己搬一个相对隔离的地方,人性也是双方的。

  要不然怎么办,如果你旁边坐一个每天咳嗽影响到你的,你TMD能忍半年?

  还有人表示自己也有类似的遭遇:

  -我旁边就有个,不停的抽鼻涕大半年了,我已经痛不欲生,恶心至极

  -几次有人重感冒了还坚持在岗位上,结果被传染感冒半个月,LZ说的情况深有体会。

  对此,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