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开直播怒怼特朗普DACA移民计划

2017年09月07日 09: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扎克伯格和DACA受益者交流扎克伯格和DACA受益者交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消息,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废弃DACA(年轻无证移民暂缓遣返)计划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本周三,扎克伯格通过Facebook平台与三位无证移民(也就是所谓的Dreamers)交流。他们希望美国国会迅速采取行动,以立法形式保护DACA。特朗普政府决定废弃DACA,80万无证移民可能会被遣返。

  扎克伯格认为:“将美国梦交给民众,然后又从他们手中夺走,惩罚这些信任政府、走出阴影的人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是我在我们国家看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他说大型科技公司有一半是移民创办的,在最大的5家企业里,有40%是由外来移民运营的。

  “移民问题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扎克伯格在长达一小时的聊天中表示,“让国家更安全,让经济更活跃,让最棒的人做最棒的工作,拿出最棒的构想,这是每一个人都关心的。”(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大神“复活”,难救乐丰还尬了二股东

    此次将大神重新带回来的百立丰,实际上与360的关系极为紧密。 [详细]

  • 别和00后CEO的表演较真,但要认真看待他的教育问题

    随便说注册一个公司就让帮忙注册的父母,其实非常不负责任,公司是要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多少是要 [详细]

  • 揭秘ICO:首富李笑来与理财大妈们的创业江湖

    曾经的“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是不是跑路了,央妈会不会把李笑来当做ICO案的典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