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CEO:Uber邀请时间太晚 不会离开惠普企业

2017年09月06日 09: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消息,针对此前传言出任Uber CEO一事,惠普企业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周二表示,她“不会去其它地方”。

  惠特曼表示,在Uber物色新CEO的时候,她被“邀请的时间太晚”,而且她在惠普企业还有很多机会。

  她对财报电话会议上的分析师说,目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确实不会去其它地方”。(轶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央行叫停ICO,但搏傻游戏并没有结束

    ICO虽然被禁止了,但是博傻游戏还会一直有人玩下去。 [详细]

  • 微信零钱通叫板余额宝?片面!是整个行业出了问题

    对于中小支付机构而言,既便每天殚精竭虑地进行产品创新,无论多么好的创新,对行业而言都如石沉 [详细]

  • ICO集体癫狂背后黑暗江湖

    掮客、推手、庄家、帮派,ICO集体癫狂背后黑暗江湖

    “只需要20几万,一个ICO项目就能启动,开始圈钱”,业内人士称,掮客、推手、庄家,分食“韭菜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