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太轻:韩国检察官团队请求进一步重判李在镕

2017年08月30日 10:2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消息,韩国特别检察官周二表示,将对地区法院关于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的判决提出上诉。李在镕此前被判处五年监禁,罪名是贿赂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及其好友。

  由Park Young-soo牵头的特别法律顾问团队表示,将对判决中关于李在镕某些无罪的部分进行抗辩。这个特别法律顾问团队负责涉及李在镕的腐败案件。

  检方还对被判处监禁和缓刑的4名三星高管提出上诉。

  上周五,首尔中央地区法院裁定,李在镕参与,在朴槿惠好友崔顺实的女儿马术训练中为其提供72亿韩元(约合638万美元)的回扣。法庭还裁定,李在镕贪污、隐瞒海外财产、隐瞒犯罪所得,以及作伪证。这些罪行导致了今年3月朴槿惠被弹劾下台。

  检方指控称,李在镕提供或承诺了433亿韩元的贿赂,确保政府支持三星两个子公司的合并。这起合并案对于李在镕在三星商业帝国的掌权至关重要。

  特别法律顾问团队表示:“对原告的某些无罪判决属于事实错误和对法律原则的误解。考虑到本案是关于前总统和崔顺实的关键罪行,因此判决被认为太轻。”

  此前一天,李在镕的律师Song Woo-chul对法庭判决提出上诉。他表示:“被告无法接受任何定罪,我们相信,通过上诉程序,高级法院将会判定他无罪。”(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