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3D传感技术领先高通至少2年

2017年08月22日08:3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表示,在3D传感技术领域,苹果相对于高通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凯基证券报告称,在至少2019年之前,高通无法进行大批量出货。

  郭明錤在报告中重申,对于产品的大批量出货,高通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不成熟。这将延迟Android设备获得3D传感技术的时间。小米是唯一可能使用高通技术的Android厂商。不过,在向自主产品集成3D传感技术之前,小米和高通仍在观望,苹果的产品能否获得积极的市场反馈。

  此前,凯基证券曾在报告中表示,即将推出的OLED屏幕iPhone将集成“革命性的”前置摄像头和红外模块,用于3D传感。台积电将负责生产苹果红外发射器的衍射光学元件和晶圆级光学元件。高通则将使用来自奇景光电的2合1系统。这是苹果和高通3D元件供应商的“重要不同”。(邱越)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高通郭明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