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便利货架果小美获IDG等超3000万元投资

2017年08月21日 11:2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从事办公室自助便利货架业务的“果小美”近日宣布获得IDG资本等投资,天使轮和Pre-A轮投资额总计超3000万元。

  果小美于今年6月底在成都成立。其创始人为原阿里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花名:慧空),公司骨干成员中包括多位阿里巴巴支付宝老员工,如阿里金融创始团队的王毕才、聚划算生活团和特色中国的运营负责人任明阳。IDG资本和峰瑞资本、雕爷牛腩创始人雕爷、热电场创始人兼CEO罗西等个人在6月底投资了果小美的天使轮,一个月后,IDG资本投资Pre-A轮。

  近期,新零售和无人便利店成为风口。果小美方面表示,办公室的无人便利柜本质上就是小型和微型的便利店。通过把终端仓前置到Office白领触手可得的地方,旨在满足办公室场景里的消费需求。

  据介绍,在果小美的自助货架上,每个商品上都贴着一个二维码,拿出手机扫二维码,就会并弹出商品的基本信息和价格,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后台大数据分析通过自有物流“天鲜配”进行补货。

  果小美方面表示,运营2个月来已经在成都拓展了数百家网点,并且已经入驻了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分众传媒、微盟、长虹佳华等公司成都的办公室。下半年在覆盖成都市场的前提下,将考虑进入杭州、北京、重庆等区域。(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