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兰博基尼 特斯拉Model X创最快SUV记录

2017年08月21日 18:0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Ludicrous模式“(荒唐模式/狂暴模式)的确挺荒唐的,近日在一次竞赛中竟然战胜了兰博基尼专业跑车。

  上周末,YouTube用户DragTimes上传了一段视频,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视频中,一辆特斯拉Model X P100D跨界SUV与一辆价值53万美元的兰博基尼艾文塔多(Lamborghini Aventador)旗舰跑车对决。而结果是:特斯拉领先兰博基尼0.05秒。

  重量方面,Model X P100D重5400磅(约合2449公斤),较兰博基尼重1200磅(约合544公斤)。但是,在“荒唐模式”下,Model X P100D不仅战胜了兰博基尼,而且还创下了速度最快SUV的记录(400米)。

  在1/4英里(约合400米)的距离赛中,特斯拉用时11.418秒,领先兰博基尼0.05秒,速度为每小时117.95英里(约合每小时190千米)。比赛时,这台Model X P100D的剩余电量为73%。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从起步开始,Model X P100D就一路领先,直至最后冲线。这一成绩也创造了1/4英里量产SUV用时的世界新纪录。(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