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惊呆!iPhone 7/7 Plus遭遇暴力破解 密码无用

2017年08月19日08:00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你手中的iPhone 7、iPhone 7 Plus能暴力破解,此事一出立刻让苹果惊呆,毕竟这样的事情发生在iPhone 7上,显然是不可接受的。

  据美国CNET报道称,国外有团队已经做出了一个价值500美元的小型设备,其利用了苹果iPhone 7系列独一无二的新漏洞,能够暴力破解手机锁屏幕密码,并且一次最多破解三个手机的iOS锁屏密码。

  此事一出,立刻引起众多果粉关注,而玩家甚至用这个设备进行了破解演示,而从实际工作原理来看,黑客利用了iOS中的更新过程漏洞。也就是说,iOS安装后显示的白色主界面下,破解就正式开始。

  目前测试结果显示,暴力破解的屏幕只针对iOS 10.3.3或最新的iOS 11测试版,而机型只有iPhone 7系列,对于iPhone 6或iPhone SE等旧的设备,是没有效果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破解密码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