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发布云服务器企业级产品家族 部分产品降价35%

2017年08月09日 19: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9日晚间消息,阿里云今日正式发布云服务器ECS企业级产品家族,目前已推出面向173种企业应用场景的19款实例。同时阿里云也新发布了该系列产品中采用25G网络与Skylake处理器的全新一代实例。

  据悉,这是阿里云首次将云服务器产品线细分出企业级产品家族,与入门级产品家族相比,这一新家族实例具备更强的计算性能与可靠性,适合于核心生产业务需求的计算。

  “我们对于客户场景做了深入体察,基于客户需求而做了产品家族的再次解构与整合。”阿里云云服务器ECS负责人蒋林泉表示。从产品服务的角度而言,场景区分之后方便客户选择适合的计算实例。

  对于计算行业而言,性能大幅度进步依赖于对计算全产业链的深度技术提升。阿里云发布的全新一代实例则基于从硬件层系统层以及到计算架构层的升级优化。

  基于全新一代的基础技术,阿里云新发布了计算型C5、通用型G5、内存型R5、高主频计算型HFC1、本地SSD型I2等数款实例。

  与此同时,阿里云宣布企业级产品家族部分实例最高降幅35%,并对8月3日前的客户推出向企业级实例变配补贴50%差价。

  “云计算是普惠科技,我们努力降低门槛,让客户更早、更低价地获得这些计算能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法计算的价值。”蒋林泉说。(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