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发行15亿美元债券 资助Model 3量产

2017年08月07日 19: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Model 3(资料图)Model 3(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间消息,特斯拉今日宣布,将通过发行债券形式融资约15亿美元,以资助其最新型号电动汽车Model 3量产。

  特斯拉上周曾表示,自7月28日首批Model 3交付以来,公司每天收到超过1800辆的Model 3新订单。但与此同时,去年约有6.3万人取消了Model 3订单。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目前已收到超过40万辆Model 3预订单。

  特斯拉的计划是在今年12月底前,实现每月生产2万辆Model 3。特斯拉将优先向本公司员工交付Model 3,第四季度开始向非员工交付。特斯拉还指出,美国之外的Model 3要等到2018年末才会开始交付,右舵车市场则要等到2019年。(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