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数据中心落户贵州 任正非笑称因好吃的太多

2017年08月05日 12:33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快科技

  原标题:华为数据中心落户贵州 任正非:好吃的太多 员工来了不想走

  8月2日,华为七星湖数据存储中心在贵安新区开工。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出席开工仪式,为自己的家乡做起了宣传,说好吃的太多,员工来了不想走。

  任正非表示,数据中心选在贵州有四点原因:一、生态环境好;二、空气冷,用风冷散热能省电;三、没有地震。 

  谈到第四条的时候,任正非笑称:“好吃的太多,员工来了不想走,他们都会变胖的。” 

  据了解,华为在全国共有三大数据中心基地,分别为深圳、内蒙古和贵州。 

  贵州数据中心将存储华为在170个国家的管理数据,最大的特点就是,今后华为的高层、重点培养人才都要来到这里,每年进入七星湖数据中心的人数将超过万人。

  资料显示,任正非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镇宁县,祖籍浙江省浦江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