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与昔日对手3DR合作部署企业无人机工具

2017年08月02日 11: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消息,虽然有人使用无人机拍摄照片、录制视频,但这种设备主要还是用于商业领域。因此,3DR才与大疆就企业无人机平台(Enterprise Drone Platform)展开了合作。

  具体而言,企业无人机平台将与大疆无人机整合到一起,同时扩大它的Site Scan系统适用范围,将这项现场勘测技术与大疆无人机结合起来。

  “大疆无人机将与Site Scan无缝结合,包括它的自动飞行模式、多引擎云处理以及一整套为建筑业设计的工具,例如:进行地形勘测、计算挖填量、测量物料堆、导出Autodesk原生文件格式等。”3DR写道。

  此外还有全新的Enterprise Atlas平台,可以提供一系列企业选项,包括针对飞行和测绘数据提供的不限量云存储空间,以及根据不同的角色提供不同类型的存储信息。

  虽然普通消费者对这类新闻并不感兴趣,但这条消息却表明,无人机行业开始走向成熟。(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