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允许学生分期买Surface 18个月后还可升级新设备

2017年08月02日 08: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为了让用户购买Surface平板、笔记本变得更方便,微软新增了两种付款方案。

  一种方案是Surface Plus,它可以让学生以分期付款形式购买Surface设备,没有必要一次付清全款。这种方案有一个最吸引人的卖点:18个月之后客户可以升级到最新的Surface机型。

  到底通过升级方式能节省多少钱?不知道,具体要看你购买的是什么设备。例如,Surface Pro要800美元,Surface Book要1350美元。

  如果想升级,客户必须归还二手Suface,设备的状况必须是良好的,然后接受为期24个月的新支付方案。学生必须从微软实体店或者线上商店购买Surface。

  还有一种方案是Surface Plus for Business,很明显,它针对的是中小企业,企业可以用每月分期付款的形式购买Surface设备。这个方案是从旧的Surface Membership项目升级而来的。如果选择新方案,企业客户可以以18个月、24个月或者30个月作为周期分期付款给员工购买Surface设备。

  微软推出了Surface Hub数字白板,定价9000美元,企业客户可以用分期付款形式购买,之前不行。(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