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公司飞行员大量离职 40%跳槽至中国

2017年07月29日 09:4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人民网莫斯科7月2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今日消息,自2015年起,俄罗斯有近200名飞行员辞职,离开本国的航空公司。其中,100人跳槽至国外的航空公司。据俄罗斯《消息报》透露,2016年有81名俄罗斯飞行员选择了在中国的航空公司就业,占离职飞行员总数的40%左右。

  消息称,俄罗斯国内共有12000多名飞行员。根据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对所有俄罗斯航空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自2015年以来,近200名俄罗斯飞行员主动离职。

  调查显示,俄罗斯飞行员缺失首先是由于大量航空承运人以及大量新型飞机的增加所致。

  但此前还有消息将近年来俄罗斯出现的大量飞行员流失至亚洲航空公司的现象归咎为“汇率差所造成的工资差距”。

  对此,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解释称,200人中仅有近100人是跳槽到外国航空公司,这个数字很少,不足以构成俄联邦飞行机组缺失的主要原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