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再融资3.51亿美元 估值已达212亿美元

2017年07月28日 10:0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近日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募集到了3.51亿美元的资金,估值已达到了212亿美元。 

  SpaceX公司最近一轮融资的消息来自于公司的一份文件,这一文件被私营股票交易平台Equidate获得,Equidate根据获得的文件披露了SpaceX融资的部分信息。

  根据Equidate披露的信息,SpaceX在此轮融资中共募集到了3.51亿美元的资金,股价估值也由此前的每股96.42美元上升到了135美元,增长了40%。

  经过这一轮融资,SpaceX公司的估值也达到了212亿美元,较2015年融资时120亿美元的估值增长了76%。

  在2015年的融资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富达投资集团共向SpaceX注入了10亿美元的资金,而最近这一轮3.51亿美元的融资,目前还未公布有哪些机构参与。

  SpaceX是PayPal早期投资人、后来的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2002年6月创立,期望通过重复使用一级火箭和飞船,降低太空探索的成本,目前已成功实现旗下猎鹰9号一级火箭的回收和再发射,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等多家机构进行了多次发射任务,推力更大的猎鹰重型火箭也在研发之中,马斯克还提出了殖民火星的构想。(辣椒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