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新的Windows漏洞奖励 最高25万美元

2017年07月27日 17:02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7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周三宣布推出新的Windows漏洞奖励计划,奖金额度在500美元到25万美元之间。

  这不是微软第一次针对Windows推出漏洞奖励计划。不过,此次推出的奖励计划包含Windows 10,甚至有Windows Insider预览版。而且还有重点领域:Hyper-V、Mitigation Bypass、Windows Defender、Edge浏览器。

  如果漏洞被微软内部人员领先发现,那么第一个发现的人也会获得10%的奖励。

  找到Hyper-V的相关漏洞,可以获得最高奖励25万美元。Mitigation Bypass的最高奖励为20万美元,只能从Windows 10中找。Windows Defender的最高奖励为3万美元。Edge浏览器和Windows Insider预览版的最高奖励为1.5万美元。

  如果出现严重安全问题,企业将付出惨重代价。和重大代价相比,提供的奖金微不足道。(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