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想多了?惠普高管坚信梅格惠特曼不会离开惠普

2017年07月27日 15: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 惠特曼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 惠特曼

  TechWeb报道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周三辞去惠普董事长一职,而外界纷纷预测她此举是在为接任Uber CEO一职做准备。

  在Uber招募新一任CEO的过程中,梅格-惠特曼因其在惠普的出色经历,一直被认为是热门人选,加上她是女性,因而也被认为是Uber董事会期待的人选,外媒不久前还报道她是Uber最后确定的6位候选人之一。

  而梅格 惠特曼也是Uber的早期投资者,她给Uber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是Uber的忠实顾问,在卡兰尼克陷入危机时,她仍然向卡兰尼克提供了很多的建议。

  不过梅格 惠特曼身边的人士却泼了一盆冷水,他们表示梅格 惠特曼并无意离开惠普,因而也就不存在接任Uber CEO的可能性。

  惠普的一名高管也表示,梅格 惠特曼此前曾多次说过,她会在惠普一直工作到退休为止,因而这名高管也坚信梅格 惠特曼不会离开惠普。

  而目前还存在的一个不确定性就是梅格 惠特曼虽然辞去了惠普公司的董事长一职,但她依旧是惠普企业公司的CEO、董事会成员,因而她辞去惠普公司的董事长一职,不排除是为了更专注于惠普企业公司的事务。(辣椒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