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CEO离开董事会 或为出任Uber CEO铺路

2017年07月27日 08: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消息,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刚刚离开惠普董事会。自从惠普2015年11月分拆为惠普公司和惠普企业公司之后,她一直担任惠普公司董事长。

  惠普公司董事会选举李维斯现任CEO齐普·伯格(Chip Bergh)接替惠特曼,出任董事长。

  “惠普公司目前已经独立两年,我很为自己能够帮助他们实现一个良好的开端而自豪。”惠特曼在声明中说,“惠普董事会的多样性在行业内位居前列,该公司以往已经成功履行过自己的承诺。”

  此前有报道称,惠特曼成为Uber CEO的候选人。彭博社甚至透露,她最近还曾与Uber的管理层会面。

  惠特曼尚未回应这一传闻,但她的确符合Uber对下一任CEO的要求。惠特曼拥有丰富的高管经历,知道如何建设一家公司,也懂得如何做大规模。她还是一位强势的女性领导者,可以解决该公司的性别歧视文化。(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