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品牌收不回来 夏普将在北美推出新液晶电视品牌

2017年07月25日 15:2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消息,夏普公司周一表示,将重新进入美国市场,推出新款高端液晶电视品牌,因为该公司在出售分销权后,无法在该地区使用Aquos品牌。

  新品牌将比Aquos更高级,这家公司计划很快完成商标注册和商标注册。新的液晶电视屏幕将配备60英寸或更大的屏幕,并提供升级的图像和声音。该品牌预计将于明年或更晚发布。

  在向海信集团出售Aquos品牌和生产设备的使用权后,夏普退出了北美的电视生产市场。这家显示器制造商去年被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后,决定从海信集团手中回购其品牌,但谈判陷入停滞。

  新品牌将在鸿海公司的北美工厂生产,同时,LCD制造商酒井显示器产品公司(Sakai Display Products Corp)——即夏普以前的主要生产厂家、现在鸿海的子公司——将公布这项技术。(斯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