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18%收入源自中国 约是韩国市场的两倍

2017年07月24日 15:5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三星三星

  TechWeb报道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公布的报告显示,去年,三星在韩国的销售额占三星总销售额的10%左右,北美市场占34%,欧洲和独联体占19%,中国占18%,几乎是韩国市场的2倍。

  2011年,三星在韩国的销售额占其总销售额的16%,但随着该公司全球业务的扩张,这一数字逐渐下降。

  根据三星电子发布的《商业报告》,去年,三星的总销售收入为201.9万亿韩元,其中20.2万亿韩元(相当于180亿美元)来自其总部所在的韩国市场。

  三星也在全球缴纳了8.9万亿韩元的税款,其中67%发生在韩国。税收总额与2011年的4.2万亿韩元相比,大幅增长。

  一位业内观察人士表示:“虽然三星的销售主要来自海外市场,但其总部仍位于韩国,从而导致更高的纳税。随着该公司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高水平以及韩国政府提高公司所得税,三星在韩国缴纳的税金预计也会大幅增长。”

  韩国政府一直在寻求对大型企业增税,以资助其福利政策。(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