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周年特别活动遭网络问题 玩家齐发嘘声

2017年07月24日 15:1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7月24日,国外媒体报道,星期六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数千名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聚集在一起,参加开发商Niantic举办的特别周年活动"精灵宝可梦Go盛宴"。活动门票在10分钟内以20美元的价格售完,网络二手价为数百美元。

 

芝加哥格兰特公园芝加哥格兰特公园

 

芝加哥格兰特公园芝加哥格兰特公园

  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网络服务器停机导致无法正常游戏,玩家们无法抓捕活动专门推出的小精灵。

  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在公园的一个舞台上向玩家讲话,当他踏上舞台的那一刻,玩家们因不满而齐发嘘声,并一直在喊"我们玩不了游戏"。人群中有一个人大声地对Hanke喊,"我为这个游戏支付了3000美元!"

  为表达对粉丝们的歉意,Niantic决定向玩家提供价值100美元的游戏币和20美元的退款。大约20000名与参会者全额退款20美元的门票和100美元的游戏币。

  Niantic发言人表示,游戏工作室正在与AT&T、Verizon等运营商合作,向公园提供更多的覆盖。并不是所有玩家都受到中断的影响,一些运营商如T-Mobile就是例外。(周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