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承认新机拨打紧急电话会重启 将升级系统软件

2017年07月21日 08: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一加CEO刘作虎一加CEO刘作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手机制造商一加承认,由于一些设备存在漏洞,导致用户无法拨打紧急电话。

  这个问题在Reddit吵得沸沸扬扬,客户说拨打911紧急电话时他们的一加5手机会重启。一加表示,在英国拨打999、在欧洲拨打112也受到了影响。公司还表示,将会通过升级软件的方式解决问题。

  一加用低价格销售高端手机。新机一加5于6月推出。

  本周二,Reddit用户“Seattle_Horn”发帖说:“昨天我用我的一加5拨打911号码(因为我看到几个街区之外一幢大楼发生了火灾),试了两次,结果手机老是重启。”

  其它一些人也发帖说他们之前碰到过同样的问题,或者问题不断出现。一些人说他们会退货,因为这个漏洞威胁生命。

  一加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与客户联系,公司正在测试软件升级包,它能解决问题。我们很快就会推出软件升级包。”(中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