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子身绑iPhone闯关 案值超80万元

2017年07月21日 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崔宁宁 通讯员蒋昕)5名20出头的女子,全部身缠同种特制腰封,绑藏苹果手机、电脑CPU等,同时段经深圳福田口岸分散入境走私,不料被皇岗海关关员逮了个正着。7月19日,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半小时连查5宗人身绑藏走私案,案值超过80万元人民币。

  当日18时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长发年轻女子拎着一个手提袋,行色匆匆从福田口岸入境大厅东侧海关监管区入境。海关关员见其走路姿势怪异,神情慌张,便将其拦下,要求其接受检查。

  按照规定,海关对该女子进行了检查,发现女子腰部缠绕着一圈白色布制的特制腰封,腰封内侧塞有10台崭新的苹果iPhone7手机。经海关初步调查发现,该女子为香港人,出入境频繁。由于女子绑藏手法颇为专业,海关经案情分析后认为,可能属于团伙作案,于是对同时段内具有相似特征的旅客进行了重点检查。结果,在半小时内又查到了4名相似年龄的年轻女子,均采用同样人身绑藏手法进行走私。

  经清点,5名女子共人身绑藏崭新iPhone7手机裸机18台,intel CPU 688个,初步估计总值超过80万元人民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