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通用和宝马1.59亿投资无人驾驶初创公司Nauto

2017年07月20日 01: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CNBC消息,周三,软银和通用等公司向美国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auto投资1.59亿美元。

  加州公司Nauto的无人驾驶系统有两套摄像系统,在汽车内部的摄像设备正面司机,而车辆外部的摄像头则可以监控道路。他们可以实时追踪司机行为,来确认其是否分心。它使用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捕捉和处理所有的数据。

  1.59亿美元的融资由软银和Greylock Partners领投,风险投资公司包括宝马iVentures、通用风投、丰田艾风投,以及保险集团安联的风险投资部门。

  Nauto表示,它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发展其摄像技术,并将其安装到更多的汽车上。这笔资金还将有助于支持Nauto的数据平台,用于“多家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研究。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配备Nauto的技术,这一技术将会变得更加精准。

  该公司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Nauto数据平台将会实现人类驾驶和自动驾驶的过渡和共存。”(编译/beli4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