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365软件包:向企业捆绑销售Windows和Office

2017年07月11日 08:5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本周一,微软365(Microsoft 365)软件包正式推出,里面包含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Office 365办公软件、面向移动设备的安全软件。微软之所以捆绑销售这些软件,主要是方便企业购买,现在企业付费订阅一次就可以购买微软旗舰企业软件,没有必要单独购买。

  微软365共有两个版本,一是微软365 Bsuiness(Microsoft 365 Business),面向中小企业;二是微软365 Enterprise(Microsoft 365 Enterprise),给更大的组织机构使用。

  之前微软已经向大企业销售相似的组合产品,包括Windows和Office软件,现在这些组合产品改头换面,变成了微软365 Enterprise。

  微软将各种企业软件打包销售,方便企业购买,可以看出在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微软试图简化产品线。纳德拉希望微软通过付费订阅的方式销售更多软件,同时还将重心偏向Azure云计算业务。

  本周一,微软还调整了Azure Stack企业软件的推出时间,之前确定的时间是2017年年中,现在变成了9月。企业早就在等待Azure Stack,一旦软件推出,企业就可以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使用微软云技术,在自己的基础设施内保存敏感数据、完成计算任务。

  微软努力朝着“云计算巨头”的方向前进,推行这一策略已经出现一些副作用。上周,微软表示公司将会裁减几千名销售员,因为公司会继续强化云业务。(云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