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丹麦建第二家数据中心 用可再生能源

2017年07月10日16: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下午消息,苹果一名发言人对路透社表示,苹果公司将在丹麦南部地区建立第二家数据中心,并且该数据中心将全部使用可再生能源。

  这家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开始运营,届时将支持欧洲地区苹果iTunes Store、应用商店、iMessage、地图和Siri等在线服务。

  据丹麦当地媒体报道,苹果将为该项目投资60亿丹麦克朗(约合9.2亿美元)。

  苹果在丹麦的第一家数据中心耗资8.5亿欧元,今年将开始运营。(轶群)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数据中心丹麦可再生能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