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S尴尬了权威安全测试中连续两次出现问题

2017年07月06日 15:5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S

  TechWeb报道 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旗下的电动汽车Model S近日在安全测试,安全带的问题连续出现两次,引发了人们对其安全问题的担忧。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近日对一批汽车进行了碰撞测试,一共测试了6个车型,特斯拉Model S是其中之一。

  参与测试的人员表示,如果仅从测试场地上空看,所有测试的车辆中,找不出比特斯拉Model S更安全的车来。

  但特斯拉Model S车内的问题很大,在碰撞过程中,他们发现特斯拉Model S在以40英里(约64公里)的时速撞上障碍物后,放在车内驾驶员位置上的假体直接撞到了方向盘上,安全带并未起到保护驾驶员的作用。

  虽然特斯拉Model S驾驶员座位上的安全带在测试中并未起到保护测试假体头部的作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还是给出了“能接受”的评级,仅次于最高评级“好”。

  在出现这一问题之后,特斯拉在现场对Model S的这一问题进行了修正,他们表示已修复了问题,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也就对其又进行了一次碰撞测试,但遗憾的相同的问题再次出现,安全带的问题并没有修复。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研究官表示,出现这一问题并不意味着特斯拉Model S不安全,但同一个问题出现两次还是让人倍感失望。(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