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即将在印度建厂:总花费50亿美元

2017年07月04日 10: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印度时报报道,此前富士康集团已经和印度地方政府签署了建厂的相关协议,由于印度相关政策的改变,所以他们希望能够进一步的推动工厂的建设速度。这家工厂总花费50亿美元,上周时印度宣布对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征收10%关税,因此成本会进一步的提升。

传富士康即将在印度建厂:总花费50亿美元(图片来自于Inhabitat)传富士康即将在印度建厂:总花费50亿美元(图片来自于Inhabitat)

  这次富士康的50亿美元投资是在去年宣布的,至于何时落实成为具体项目,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印度的新关税政策,势必会加速富士康的建设速度。在富士康签署协议之前,其一些子公司已经在印度为中国手机厂商建设工厂,显然这对他们加速建设工厂有着积极意义。

  对于富士康来说,现在在美国工厂的建设显然更加重要。近日富士康公司已经决定了在美国建设制造工厂,并选址在了威斯康星州。这家工厂建设之后将雇佣威斯康星州本地数千名的居民,可以很好的带动当地的就业情况,这也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看到的。这对与富士康来说至关重要,他们已经选址经过了一年的时间。 

  目前这家工厂所获得的消息还不是特多,并不知道他们是指针对苹果的产品来生产还是有其他的合作伙伴。苹果在富士康的年度营收中所占的比例超过了一半,因此很有可能大部分的生产线都是在生产苹果的相关部件。同时,威斯康星州政府还在与富士康磋商工厂的相关情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