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日本销量惨淡,微软:决不放弃日本市场

2017年06月30日 16:49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30日消息 尽管Xbox One的销量在其全球的范围来讲略逊于PS4,但它仍可算作是成功之作。然而在日本,Xbox One却遇到了销售灾难。

  在2015年6月的一周,Xbox One在日本仅卖出了100台,2016年1月的一周,Xbox One只卖出了99台,而作为对比,PS4则卖出了25592台。

▲图片来自:Neowin▲图片来自:Neowin

  事情在此之后并没有什么改善,在2017年6月19日~6月25日这周,有265台Xbox One被卖出,而作为对比,索尼则卖出了19000台PS4和6600台PS4 Pro。

  你可能认为,微软将要放弃抵抗,其实并不是,Xbox的掌门人Phil Spencer承认,日本可能不是Xbox的一个巨大的市场,但日本仍是Xbox市场中重要的一员,该国有着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游戏社区。他承诺,Xbox“绝不会放弃日本市场”。

标签: 微软XboxPS4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