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司推出破解软件 专门抵抗DJI过严的禁飞限制

2017年06月28日 20:2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威锋网

  据国外媒体消息,俄罗斯科技公司CopterSafe的无人机改造方案近期大受关注,该公司宣称通过软件设置方式即可绕过DJI空拍无人机的地理围栏功能,突破禁飞限制。该公司表示,由于大疆的无人机地理围栏超过当地法规的禁飞限制,他们希望其他机友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自己的大疆空拍无人机。

  大疆全线的无人机产品均预装了地理围栏功能,禁止用户在机场等敏感地带房费无人机。在中国境内设立了机场多边形禁飞区,而在欧美中东则有GEO。

  目前已经有部分资深机友尝试改装无人机来突破大疆的地理围栏限制,甚至还把这种技术进行售卖。而 CopterSafe 改装方案可让大疆空拍机飞入禁航区、突破高度限制、提高飞行速度,开发的软件针对的机种为  DJI Mavic Pro、Phantom 4 Pro、Inspire 2,这些软件的价格为20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软件也可以通过“一键使用”的方式开启。据了解,Coptersafe 模组是专门为大疆无人机打造的。接受了该家公司的改装服务之后,无人机的 GPS 将会受到迷惑,这意味着无人机不再受地理围栏限制,禁飞区对于其而言也不再是禁区。此外,消费者还能选择移除 500英尺的飞行高度限制以及其他定制更改服务。

  CopterSafe 发言人表示:“大疆积极改善无人机安全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有关禁飞限制应符合当地的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航拍公司曾经受到了大疆地理围栏的诸多限制,但其实当时该地已经获得了有关部门管理人员的飞行批准。但有人又质疑了,对于那些心怀不轨的机友来说,这款软件难道不会是一种“祸害”吗?早前成都双流机场一带曾平凡遭到无人机黑飞骚扰,导致多个航班被迫返航和延误,甚至已经严重到悬赏缉凶的地步。对此 CopterSafe 建议用户最好选择在有强风的山地地形飞行。 

  不过大疆欧洲公共事务负责人 Christian Struwe 表示,地理围栏系统可以保证无人机能安全地进行飞行,关闭此功能可能会让无人机在飞行的过程中侵犯到他人或者公共利益。其实大疆也允许用户实现申请临时放款地理围栏限制,机友如果还要往最高级别的禁飞区放飞,则需自行致函大疆商议。

  原标题:俄科技公司推出破解软件 专门抵抗DJI过严的禁飞限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