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蓝图:2020年或发布智能眼镜

2017年06月28日 17:35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AR蓝图:2020年或发布智能眼镜苹果AR蓝图:2020年或发布智能眼镜

  来源:威锋网

  威锋网讯,分析师Gene Munster近日给出了对苹果未来5年的预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会在2020年推出传闻中的智能眼镜产品。

  这位分析师猜测,以AR为重点的可穿戴产品Apple Glasses(苹果眼镜)将会在2020年年中发布,这是基于苹果正在AR领域投入重要资源而得出的预测,包括ARKit和最近的SensoMotoric Instruments收购。分析师指出,苹果将AR的未来视为iPhone和某种形式的可穿戴设备的组合。这款产品的平均售价预计为1,300美元,初期需求将限制在三百多万台。

  有关苹果智能眼镜的相关发展,苹果并未对外说明。不过《彭博社》去年底的报道就已提到,苹果正积极把版图拓展到智能眼镜领域,并很可能打造出类似Google Glass智能眼镜的产品,并让它可与iPhone手机透过蓝牙无线技术进行连接。

  苹果的AR蓝图,可能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进行布局,苹果眼镜会是苹果AR计划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