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回应欧盟24.2亿欧元罚款:不同意 并考虑上诉

2017年06月27日 18: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消息,针对欧盟今日作出的27亿美元的罚款决定谷歌随后回应称,不认同欧盟的调查结果,将考虑提出上诉。

  欧盟今日稍早些时候宣布,由于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偏袒自家服务Google Shopping,现决定对谷歌处以24.2亿欧元(约合27亿美元)的罚款。

  对此,谷歌随后发表声明称,不认同欧盟的该裁决,将考虑提起上诉。谷歌总顾问肯特·沃克(Kent Walker)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不认同欧盟今日宣布的调查结果和处罚决定。我们将对该裁决进行详细评估,因为公司正考虑提出上诉。”

  业内人士称,谷歌提出上诉后,将使得本案最终的裁定结果要等到数年后才能出炉。英特尔垄断案就是一个例子,欧盟早在2009年5月就对英特尔处以10.6亿欧元(约合14.4亿美元)的罚款,但经过两次上诉后,欧盟最高法院要到明年才能审理此案。(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