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禁用澳洲银行便捷支付功能 原因不明

2017年06月26日 18:1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威锋网

  今年3月份,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为其Westpac Live移动App添加了一个Keyboard支付功能。

  据悉该功能由创业公司PayKey研发,可应用于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TwitterSnapchat等社交软件上,让西太平洋银行的iPhone用户在进行社交活动的同时便利地进行各类转账操作。

  但日前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在7月份的软件更新中,Keyboard支付功能将会从Westpac Live的iOS版本中删除。西太平洋银行发言人表示,通过Keyboard在社交媒体内的转账功能将不包括在Westpac Live下个月的更新中。Keyboard支付功能其实一开始已经获得了批准,但后来银行又被通知,它不适用于App Store。

  至于取消Keyboard支付功能的原因,苹果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而在iPhone的NFC权限问题上,两家公司也陷入了一场缠斗。今年3月份,为了能够访问iPhone中的NFC权限,以便在iPhone中提供自己的非接触式移动支付服务,西太平洋银行联合英联邦银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本迪戈阿德莱德银行向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提出申请,请求组成一个联盟与苹果就这一问题进行谈判。但被ACCC以会破坏市场的公平竞争行为为由拒绝。

  原标题:苹果禁用澳洲银行便捷支付功能 原因不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