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称2016财年净亏损高于预期 约为90亿美元

2017年06月23日 16:0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公司今日表示,估计2016财年的亏损要大于此前预期。

  东芝称,亏损高于预期,主要由于13亿美元会计丑闻相关潜在法律赔偿,以及现已破产的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相关负债的增长。

  东芝称,截至今年3月底,股东权益可能为负5,816亿日圆,此前预估为负5,400亿日圆。

  另外,东芝还表示,已向监管机构申请将提交年度财报的时间延长逾一个月,因其尚未获得审计机构的批准。东芝本想在6月30日的法定最后期限前提交财报。但该公司目前表示希望延长到8月10日,部分原因是涉及目前已破产的西屋电气的会计调查延长。

  东芝自3月中旬以来已被列入到东京证交所的监督名单中。外媒称,东芝的上市地位恐会面临进一步的危险。(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