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以色列Team8合作 解决最大的网络安全问题

2017年06月22日 12:0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公司已经加入了以色列网络安全初创公司Team8,帮助解决最大的网络安全问题。

  英特尔是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加入了Team8集团,而该集团还包括联合成员微软思科高通,AT&T(TN),花旗集团,埃森哲诺基亚,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

  以色列有大约450家网络初创企业,它们获得了全球20%的投资。

  尽管对安全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但初创企业的增多意味着,有几家公司在每个子领域都有竞争。

  Team8已经启动了两家网络公司Claroty和Illusive Networks,另外两家将很快跟进。

  Team8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dav Zafrir表示,一家公司将在几周内走出隐形模式,而另一家公司在2018年初也会进行同样的操作,但没有详细说明。

  他指出,每个集团成员对网络有不同的看法。

  Zafrir说:“花旗帮助我们从财务角度看待世界,英特尔的加入将使我们看到计算机,汽车,云计算,移动和物联网等网络安全方面的挑战。我们可以在网络问题出现之前一起解决。”

  英特尔还将与Illusive合作,一旦攻击者使用欺骗技术进入企业网络,即可捕获他们,从而帮助打击所谓的高级持续威胁(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s,简称 APTs)。

  Illusive说,Illusion和Intel之间的联盟将基于欺骗性的网络安全从软件扩展到硬件。

  英特尔平台安全部门的总经理Jacob Mendel说:“我们与Illusion网络的合作使得用户能够在攻击的早期阶段对复杂的APT进行更有效的防御,否则这些攻击将不被发现,并对企业和个人造成巨大的威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