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与特朗普讨论移民政策:科技员工担心成攻击目标

2017年06月21日 09:34 FX168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科技领域最强大的几个人,包括苹果微软,以及亚马逊的CEO们周一(6月19日)在白宫参加了一系列的会议。其中包括一次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圆桌会议。这是这些CEO们自美国大选之后与特朗普第二次聚集开会。 

  根据纽约时报Maggie Haberman周一的报道,看起来有点死气沉沉的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会议中与特朗普讨论了移民问题。

  库克告诉特朗普科技领域的员工们担心会成为特朗普拟议的移民行政令的攻击目标。库克之前曾提到过一名苹果的员工曾由于入境禁令的实施被暂时困在国外。

  以下是Maggie Haberman在推特上的报道: 

(Maggie Haberman的推文,来源:推特)(Maggie Haberman的推文,来源:推特)

  1:库克在科技领域CEO会议上告诉总统,政府应该在移民问题上显示出更多的关怀。并提到DACA(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是指奥巴马政府在2012年颁发的移民政策。该政策允许在孩童时期通过非法手段进入到美国的非法居民延长两年在美国的居住,并可以工作。

(Maggie Haberman的推文,来源:推特)(Maggie Haberman的推文,来源:推特)

  2和3:库克指出科技领域的员工们感到非常紧张。尽管他们不认为政府是针对他们的,但他们需要一个明确的信息。特朗普说美国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全面的改革。苹果和白宫暂时均无表态。

  去年,库克曾给特朗普的对手希拉里举办过一场募捐。自从特朗普选举成功之后,库克曾给全体公司员工发邮件表示对特朗普行政令的反对。他也反对美国政府决定撤出巴黎和约的决定。

  “很多人跟我表达了他们对限制7个穆斯林国家移民的担心,”库克在邮件中写到:“我和你们一样担心,我们不支持这样的政策”。

  校对:浚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