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正开发的第二代智能眼镜有啥不同:AR更强大

2017年06月16日 08:2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Snap智能眼镜SpectaclesSnap智能眼镜Spectacle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媒体报道称,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正在开发新版本的Spectacles智能眼镜,而这将与第一代产品有很大不同。

  消息人士表示,新版本会提供更多增强现实(AR)功能,将数字图像叠加至现实世界环境中。目前售价130美元的Spectacles更适合拍摄照片和视频,并上传至Snapchat。

  Snapchat凭借各种滤镜效果推动了手机端AR的发展。目前,AR已成为谷歌苹果Facebook科技巨头关注的热点领域。

  Facebook表示,正在开发自主的AR眼镜。不过,开发过程可能需要几年时间。

  Snapchat没有对此消息做出回应。(李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