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硕将大规模裁员 正精简整合产品线

2017年06月15日 19:4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台湾地区《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今日报道称,有市场传闻称,作为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华硕将进行大规模裁员。

  华硕对此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业务重组,但同时强调,到目前为止尚未进行裁员。

  虽然如此,业内观察家却认为,对于华硕而言,裁员几乎不可避免。当前华硕正在精简和整合产品线,必然将导致员工数量出现冗余。

  近期,华硕放弃了消费者台式机业务和智能手表业务,转而专注于企业商用台式机,并强化游戏电脑业务。

  华硕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营收和利润将大幅下滑,创下今年的最差季度业绩。

  一些市场观察家认为,受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和ZenFone 4智能手机业务的推动,华硕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将至少增长20%。(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