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悲剧了:美国人选智能音箱 价格是王道

2017年06月15日 08: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苹果HomePod苹果HomePod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苹果声称自己的高端HomePad智能音箱音质更好,你是不是感到兴奋?如果是,那么最新的调查告诉我们:如果你是一名美国消费者,你就属于少数派。

  6月8日至12日,Morning Consult调查了2200名成人,问他们购买语音控制智能助手设备时最关心什么。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关心价格,只有14%的人说设备语音识别精准度才是他们最关心的。

  需要强调的是,并不是说音质、兼容性等因素不重要,只是价格相比而言最被购买者看重。

不同年龄段对智能音箱的品牌偏好,亚马逊Echo在各个年龄段都流行不同年龄段对智能音箱的品牌偏好,亚马逊Echo在各个年龄段都流行

  对于苹果HomePad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HomePad定于12月开始销售,售价350美元。早在2014年年末时,亚马逊就开始销售智能音箱,Echo定价179.99美元。谷歌Home音箱去年推出,定价129美元。(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